小语好困.

睡前突袭!

含苏朱,极禹,左邓,童余,豪丞,羽姚


文笔渣渣轻喷


全文3k


有些参考之前小孩们合租发生的事情~


以staff第一视角来写


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


——

(上)


00.


话说,这次李……啊呸飞总安排的合租名单真的很不戳啊,六间双人房间,可惜这次天润不在呀。


啊,话不多说,我们来搞个睡前突袭吧~



01.


我们先去苏新皓和朱志鑫的房间看看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

“诶,你别,啊,朱志鑫!!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呃……看起来,这个房间的两位朋友……挺快乐的。
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朱志鑫!!!”


嗯……没人给我开门啊!


“咚咚咚”


“你别进来~”


“朱志鑫你完了!!!”


接着就是一片打闹声。芜湖,我听到有东西碎的声音了,好的飞总又要赔钱了。


“开门啊!!!”


又煎熬地等待了两分钟……


终于给我开门了!!!but,苏新皓你拿个雨伞开,开,开门……?


“你有事吗?”


“没事啊”


“好的再见。”


“砰”


???我怎么又被关在外面了……


“苏新皓你开门啊!!!”


“哈哈哈哈嗝”


好吧,房里只回荡着朱志鑫的笑声。


我们下一间吧。(生无可恋)



02.


我们来看看这间是谁和谁呢~


“咚咚咚”


门开了?


“是谁?敢打扰我修仙……”


噗,不是我说,童童头上套个浴巾……认真的吗?


“咳咳咳,你干嘛呢?”


“修仙,却不知何人擅自闯入圣地,打扰……”


“童童~”


“诶~”


上一秒还一脸正经,下一秒就嘴角上扬?


童禹坤,川剧变脸没你我不看。


我把门关好,进去看了看。


……


我就不该进去……


是这样的,此时此刻的小鱼儿呢,双手正揽着童禹坤的脖子,然后,童禹坤当着我的面……


亲!了!余!宇!涵!


关!建!亲!的!还!是!嘴!


!!!


“咳咳咳,我还在呢……”


“啊,你还在啊”


童童你一点都不在意吗???


“咳咳,你俩干嘛呢……”


“这不日常吗?”


“我没来之前你俩干嘛呢?”


“就……亲亲搂搂抱抱呗……”


小鱼儿用被子蒙住脸,就探出双blingbling的小眼睛,真他童禹坤的可爱。


上一秒童禹坤还笑着看余宇涵,下一秒就收起了微笑看我……


“有事吗?”


“没……没事”


“没事,就请速速离去,我们还有要事要干。”


“啊啊,嗯?要事?”


“是也是也,出门左转谢谢。”


好嘛,童禹坤直接把我推到了门外,我能有什么办法呢?


GO 下一间!



03.


废话不多说,直接敲门。


哎呀,门开了。


芜湖,你的小可爱穆祉丞突然出现。


“谁啊?宝贝~”张峻豪在床上叫唤着


卧槽,这对直接一上来就叫宝贝了吗?!


“咳咳咳,staff”


小穆其实不用这样的,我知道你俩早有了奸……啊呸感情。


嗯?顺顺一听到是我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。


“先进来吧”


我跟着小穆进去了。


“啊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“嗯……宝贝这个词呢,它只是一个称呼”


“???”


“它真的是个称呼”


我想说我知道它是个称呼……


“我没有想喊他……我”


“那你想喊我咯?再说,我也没说它不是个称呼呀……”


历史总是这么的相似,顺顺怕不是跟刘文学的?


素描大师get.


“啊,不是不是,就是张峻豪刚刚说梦话呢……”


好吧,关键时刻还得看小穆~


“诶,对!我说梦话呢”


我“噗嗤”一声笑出了声。


“顺顺你梦到谁了,你叫宝贝?”


这是个致命的问题,两人都尬住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们了,我知道你们俩有奸……啊呸感情。”


“依稀,不早说”摩尔嫌弃。


“哎呀,谁能想到我们的顺顺竟然是素描大师呢”


“话说你俩之前在干嘛呢?”


“啊,你想知道啊?”


摩尔坏笑。


“昂”


张峻豪开始津津有味讲起来了。


“你没来之前啊,小穆刚坐我身上,然后帮我……”


“打住打住,没想到啊,你俩幺儿……这么会?!”


摩尔疑惑。


“啥???”


这时小穆又出来解决了。


“我在帮顺顺捏肩而已……”


“哦,我还以为呢,张峻豪你不行啊~”


“???”


男人不能被说不行。


这不,一眨眼功夫,小穆就被顺顺压在身下了。


“我,先,走,了……”


“再见”


摩尔冷漠。


嗯……对不住了小穆……


看看下一间又会是谁呢~



04.


我敲了敲门。


嗯?直接开了?


关灯了诶。


我轻手轻脚地走了进去。


我开了下台灯。


“嘘……”


我看清了,幺儿躺在大哥怀里呢。


“小姚睡觉了?”


冠羽点了点头。


“要亲亲~”


啊啊啊啊艹,幺儿真他赵冠羽的可爱。


啊啊啊啊啊,大哥亲上去了~


“还要~”


好家伙,这次一亲还发了一声“啵”


小家伙开开心心地吧唧了几下嘴巴。


安安稳稳的在赵冠羽怀中睡着。


嘴里还嘀咕着:


“小姚最喜欢大哥了”


“傻瓜,大哥也最喜欢小姚了”


不得不说,甜齁好吧。


家人们,我先去配胰岛素了。














(下)


00.


是的没错,我又回来了,由于我的不死心,我打算再去苏朱的房间一探究竟。



01.


“开门啊,开门”


我拼命喊着也没见到半个人影。


我刚想走,就又双叒叕听到朱志鑫的笑声了……


“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鹅鹅鹅哈哈哈哈哈”


……


(摔机器)


“你们他妈开不开门!”


这不,刚说完,苏新皓就来开门了。


“不是你们……诶诶诶”


我就这么无情地被拽进去了???


我看着朱志鑫向刚洗过澡一样,头发还是湿的。


“不是,你俩……干嘛呢?”


“返祖呢”


“啪”的一声。


苏新皓被拖ha拍了一脚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”


“朱志鑫!!!”


哎呀我说朱朱你是真不该啊,诶,朱志鑫在那呢苏哥,朱志鑫你这样腰都……诶,阿志小心,哎呀,被抓了了吧,叫你……卧槽,朱朱可以啊,诶等等,我刚刚说到哪了?


哦对,朱志鑫你这样你腰都……卧槽,卧槽,这一下苏苏怎么把朱朱压身下了?


苏新皓你别瞪我啊。


“你俩这样真的好嘛?”


“有什么不好的?”


说真的,苏新皓瞪的我好不自在,mmp


“朱朱你不行啊,你一个05的怎么能被07的压在身下呢,啧啧啧”


我保证,我不是故意要嘲讽朱朱的!


朱志鑫:那你就是有意的


我不是!!!


朱志鑫:那你就是


……


“还不走?”


啊西,苏新皓你别瞪我了,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害怕,我好害怕苏新皓把我当爆米花铲了(bushi)


“走走走,再见。”


“朱朱,祝你腰一路顺风~”


你:朱志鑫谢谢我(是个人应该看得懂吧doge)


这个房间就要起一场世纪大战了,那我们去下一间吧~



02.


我们来看看这间是谁和谁呢~


“咚咚咚”


门开了。


让我来看看是哪个乖孩子。


嗯?怎么黑灯瞎火的?


我把摄影机往门口一拍。


……


我与左航面面相觑……


“你有事吗?”


我忍不住问他了。


“……我想吓你来着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哎呀不好玩,夹心出来吧~”


我把灯打开,就见邓佳鑫从桌子底下出来了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有事吗?”


这次成左航问我了。


“睡前突袭……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气氛有点尴尬。


“你们两刚刚在干什么?”


“我们两等你快半个小时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现在的孩子都那么精了吗?


“这次合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?”


“就……挺开心的”


“没了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夹心这孩子有点腼腆,我们就不逼他了。


“那左航呢?有什么感受吗?”


“当然有啦~”


“什么感受?”


“我终于能抱着软fufu的夹心宝贝睡觉啦~”


我不应该在这里,而应该在车底……


“咳咳咳咳,我在录呢孩子”


“一会儿删了就好啦~”


说着说着,邓佳鑫的脸还泛红了。


“哎呀,你要没啥事就赶紧走,我俩有正事要干”


“正事?”


“就交流交流”


“交流,交流?”


“你走不走?”


“我不……”


这,望着左航渐渐拿起他脚上穿的拖ha,我想着还是活命要紧。


“得了,拜拜嘞”


嗯,真是死里逃生啊。



03.


最后一间!小宝和豆几的!!!


“咚咚咚”


开门了诶~


不是,豆几你带了个……绿……绿色的鱼头套?


不是,你手……咋,还还还比着手枪。


豆几比个手势叫我进来,我就跟了去。


当豆几把头套摘下来,我他张极的都震惊了。


这他张极的是张泽禹???!!!


闹呢?


我上前捏了捏张泽禹的脸


“艾玛,嘎哈呢,盖亚!”


这玩意也不像带了层皮呀,再说还说着一股东北大碴子味。


“把你增高垫拖哈来给俺瞅瞅呗”


“gun”(字正腔圆)


诶,我就不信了,我冲上去就把小宝的鞋子脱了下来。


嗯……这味道,妙,不可言~


想啥呢,小宝应该没脚臭,


这么可爱的宝sir怎么会有脚臭呢~


诶诶诶,张极你先放下你刀,我们好好说。


看这增高垫……


我再看看小宝。


“咋滴,没见过帅哥啊?”


不是我说,宝,你自恋就算了,还比做了个帅气了啦~同款动作……


礼貌:你张极吗?


“小宝,我好了~”


“豆几~”


嗯……嗯!不是,小宝你刚还跟我唱相声(bushi)呢,你这怎么开始跟个娘们一样去找张极了。


哎呀,张极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,把刀放下!!!


“张极你也不管管张泽禹。”


“小宝咋了?”


“自恋”


张泽禹撇了我一眼。


“我家宝本来就好看啊~”


“实话。”张泽禹补充。


“啧啧啧,你是不知道刚刚张泽禹那做的动作,帅气了啦~”


张极看着张泽禹,张泽禹看着张极。


我承认我骄傲了。


就当我以为张泽禹要没的时候。


张极对着我做了个,


帅气了啦~


……


帅气了啦4.0 get


死而无憾了。


“你啥时候走?”


“我现在就可以走”


我也不知道张极为什么要赶我走。


“那你走吧”


“why,请give我a理由”


“我要和小宝solo,solo一整晚那种,懂?”


“I know,I konw,我believe你will not建议me留下……别,别脱拖鞋,飞飞子的heart会疼,I走就yes了”


嗯……对,然后我就走了。


我卑微的在走廊内走着。


耳里还时不时传来


“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盒盒盒盒盒盒”


我就大喊了一声


“朱志鑫你他苏新皓的能不能安静一点”


嗯……然后十二个人都出来打我了……


可能被我吵醒了?还是???


啥也不说了


保护生命安全,远离xql







END.


     今天是我生日,有人能祝我生日快乐迈?



评论(283)

热度(24129)

  1. 共8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