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语好困.

男朋友是个小傻瓜(2)

主极禹 副左邓


甜齁!!!


勿上升小孩


——


第二天下午16:50,张泽禹已经到峰峻了。



峰峻一楼是超市,二楼是KTV,三楼是电影院,四楼是各种各样的美食。张泽禹一个人无聊,就在一楼逛着。



张泽禹逛着逛着莫名看到了摇摇车。



“爸爸的爸爸是爷爷,爷爷的……”



张泽禹看着那群坐着摇摇车的小孩笑得老开心了,张泽禹脱口而出一句话:



“幼稚。”



没一会儿,一个电话传来,是邓佳鑫打的。



“爸爸的爸爸是爷爷,爷爷的……”



“张泽禹你干嘛呢?”



“啊,在一楼坐摇摇车呢~”



“幼不幼稚啊你,赶紧出来我们都到了。”



“啊好。”



张泽禹回头看了一眼摇摇车,满脸的不舍。



再见了宝贝,我会想你的。



“诶,小宝!这里这里”



张泽禹看到邓佳鑫向他招手就直往那跑。



可能太兴奋了,然后……



“咔嚓”,凉凉。



“痛痛痛啊”



张泽禹摔了。



邓佳鑫看傻眼了,急忙跑过去扶张泽禹。



“小宝你没事吧?”



“没事是没事,就是……不能走了”



看着张泽禹这委屈样,邓佳鑫想背他走。



“我来背他吧”



奇怪,这声音好陌生,好像从来没听过诶。



张泽禹抬头一看。

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帅哥。


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在帅哥面前出糗了。



到手的爱情,飞了。(裂开)



“你可以吗?”



左航一脸不信地看着他。



“当然,上来”



张泽禹就被他背了起来。



张泽禹觉得这个人的背靠的很舒服很舒服。



“诶,你叫什么?不会就是……”



“嗯,张极”



“我叫……”



“张泽禹”



“豁,你怎么知道?”



张极笑了笑。



“你的事情我知道的可多呢”



“???”



“邓佳鑫告诉我的”



“不是,邓佳鑫他为啥要告诉你?”



“哎呀,你管那么多干嘛……”



张泽禹:切,我还不屑于管呢。



“诶,对了,你这么好看一娃为啥叫‘张吉’啊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吉吉国王亲戚呢”



“什么?吉吉国王?”



“对啊”



“……”



张极无语



“咋了”



“你上学的时候语文好吗?”



“还行还行,到及格线罢了”



“极是木加一个及,不是你所谓的‘吉’”



“……”



完了,帅哥怕不是要以为我是个傻子了吧……



“你俩嘀嘀咕咕啥呢?”



左航突然转头看了看张泽禹和张极。



“没什么,走你的路吧”



左航也就没说什么了。



一路上,有许多女孩子看到张极背着张泽禹嘴角都都要上天了,可能感觉嗑到真的cp了。



关键是还有人拍照!!!



张泽禹注意到了,就小心翼翼地在张极耳边说:



“张极。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我们这样会不会被人误会啊?”



“误会什么”



“误会我们俩是那种关系……”



“哪种?”



“就……就那种……”



“什么?哪种?”



张泽禹的耳朵开始发红,脸也渐渐变红了。



张极突发奇想摸了摸张泽禹的头。



“你发烧了?”



他把张泽禹放到一个椅子上,看了看张泽禹。



“脸怎么也是烫的?”



张极还捏了捏张泽禹的脸。



!!!!!!!!



张泽禹他能忍?



“你捏我脸干嘛?”



“不行吗?”



“不行!!!”



张泽禹说完就去捏了张极的脸。



“你怎么捏我脸?”



“你都捏我的了,我不能捏你的?”



“不能。”



然后两个人开始你捏我脸,我捏你脸,搞得跟世纪大战一样。



周围的女生这不就都嗑疯了吗,拿个手机使劲拍。



左航和邓佳鑫注意到身后的两人不见了。



他们就回头找,就发现两人搁着你捏我,我捏你。



左航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



“害,小情侣啊,这么快就成了”



邓佳鑫没有跟左航在这感慨,而是直接去找了张极和张泽禹。



“诶诶诶,你俩悠着点,搁这秀呢?”



张泽禹和张极已经沉浸在你捏我,我捏你的世界中了,根本出不来。



邓佳鑫看不下去了,给了张泽禹一脑瓜子。



“???邓佳鑫你打我干哈?”



“看你不爽”



???



“快走了。”



邓佳鑫跑去了在一旁看戏的左航身边。



“上来吧,张泽禹。”



张极蹲了下来,等待着张泽禹上来。



张泽禹撅着嘴,一蹬就上了张极的背。



“不是我说,张泽禹你可以减肥了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重”



“滚滚滚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连载文真的很艰难

但我相信会慢慢变好的!!!

评论(97)

热度(4747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